此人已退

跨越时空的重逢

  “这次他们又保护了我们啊~”机械智者。欣慰的看着武超人的背影说。5个超人的背影渐渐变成了天乐他(她)们。他看着五超人的背影似乎想到了什么。“天乐?”机械智者揉了揉眼不确定的看向5个超人。在确定自己没看错之后。机械智者穿过人群朝着五超人大喊道;“我想起来了!天乐!冷月!帅傲!大福!丁默!”他伸手想去抓住开心超人的衣服结果不知为何视线模糊了起来。最后晕倒也就在这时天乐他(她)们的背影消失了又变回了五超人正常的背影。画面一转。机械制的来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。而他自己却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。他疑惑的看向周围。这时后面突然传出来声音。很熟悉的声音。“小石头,我们好久不见…”机械智者向后看去。差点泪流满面一。天乐他(她)们5人正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。

  这一景象让。机械智者再也沉闷不住了。他不仅感慨的问“天乐哥哥,真的是你吗?”

  “是的…小石头真的是我们。”

  “唔唔…天乐哥哥!小晴!帅傲!大福!丁默!我好想你们啊!我等了你们好多年!”机械智者。泪流满面的冲过去抱住了天乐。

  “好了,没事了。我们一直都在这里”天乐抚摸的机械智者安慰道。

  “是啊,我们一直都在这里。”其他四人属附道。

  “我们不都活在你的心里吗?只要还有人记得我们。我们一直都在这里”添了抱着机械智者又说了句。

  “天乐哥哥…在你们死后,我一直想办法复活你们…可是…我想我失败了”他难过的说。

  “不你成功了,你并没有失败,小石头。〞天乐说。

  “真的吗?”

   “嗯,是的。我们即是他(她)们:他(她)们即是我们。开心超人他(她)们就是现在的我们。”天乐叹了口气说。

  “那么说…”机械智者激动的想着。

  “好了,小石头。我想我们该说再见了…”

  说罢。天乐5人组的身影慢慢的消失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?别走啊!天乐哥哥!别走!”机械智者大喊道。忽然一切都消失了。

  在某医院。“机械智者怎么了?他有事吗?”甜心超人担心的问。

  “没什么事。他只是受了刺激晕倒了而已马上他就会醒来了”

  “哦,那还好。不过他受了什么刺激?”

  “那我就不知道了。这个你们得去问他自己”护士摇了摇头,说完就走了。

  “话说机械智者怎么了?拽着开心超人还大喊着1个陌生人的名字。”花心超人有些不理解的问道。

  “可能是因为…那5个人。”开心超人。给同伴们解释了。同伴们这才放下心来。随后五超人马上到病床那

  “天乐哥哥!别走!”机械制则猛然的惊醒。醒来后却看到了是5超人的脸庞。“我怎么了?这是在?”机械智者问道。

  “这是在医院里,你刚才因为受刺激晕倒过去了,还好没有什么大碍”五超人解释道。

  这才让机械智者放下心来。不过他又想:刚才那一切都是梦吗?他正思索着。想了一会儿,他又看着五超人。他笑了感叹了句“天乐他们一直没走。他们一直在这里啊~”


  

  注意:此灵感来自于第17季的结局就是天乐他们的背影。标题的灵感也是来自于第17季的标题。因为那集结局,标题就叫跨越时空的重逢。如果觉得我哪里写的不好的话,我可以改改。

  “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